用俺一辈子换你十年傻啦吧叽吃杏仁巧克力看大柚子⛸️

{邪瓶}猎隼【48】


【48完结章】

 

“一年一度猎隼选拔考试。”黑瞎子抬起头看着基地大门上挂着的横幅,拍了拍张起灵的肩膀,“吴邪这是要给咱们这小破地方换血了呀?”

 

“你又不会走,担心什么?”张起灵瞥了他一眼,便背着自己的背囊往寝室走去。

 

“我当然不会走,我可是吴邪的大舅子。”黑瞎子笑得一脸狡黠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脚步声逐渐逼近。忽然,后衣领被人拽住了。

 

张起灵回头看了一眼,忍住了笑意,走快了两步。黑瞎子,一把把身后的人拽上前来,根本不管什么上下级关系,开问道:“吴邪,干嘛呢?”

 

“就你还想占我便宜,做大舅子?我看你是我妹夫!怎么着,你偷偷约会解雨臣的事儿,还想瞒下去?”吴邪挑了挑眉,一把搂住了黑瞎子的肩膀,“我劝你啊,赶紧公开吧,不然小花可真要生气了。你就说,你是不是怕别人的眼光?”

 

“我不怕啊!我,我只是,怕父母那关过不了。”黑瞎子叹了口气,忽然眼珠子一转,拽住了吴邪,“哎,队长,你是怎么把你爹妈说通的?现在的家长可没那么开放啊!”

 

“我不用说通。”吴邪摊了摊手,跟花痴似的看着张起灵的背影,“就把照片发了给我爸妈,还有二叔三叔爷爷奶奶,一致觉得他好看,这就答应了啊!”

 

“这......合理吗?”

 

“这不合理吗?好看还分性别啊?不就是不能生孩子,碍着啥事儿了?不过瞎子,我觉得你也可以试试这一招,毕竟小花长得就跟校花似的。”吴邪压低声音道,“不过,在此之前有件事儿,你切记,你在告诉他们你谈了个男友的时候,态度一定要够坚决,大概是什么程度呢?就是,你今生非他不可了,你们要是不接受,那我就和他私奔。”

 

“我靠,吴邪,你该不会是被赶出家门了然后说成是父母接受了吧?”

 

“当然不是,我爹妈还叫我今年带人回家过年呢!”吴邪说道,便跑快了两步追上了张起灵,从后一把搂住他,将人腾空抱起转了一个圈才放下。

 

张起灵已经习惯了吴邪这般甜蜜的恶作剧,只是挣脱了他的怀抱继续往寝室走去。

 

“下午他们人就到了,你第一次做教官,紧不紧张啊?”吴邪问道。

 

“还好。”

 

“那就像我之前说的,谁要盯着你看,你就告诉我,我让他滚蛋!来猎隼是来谈恋爱的还是来做一名合格的空降兵的?”吴邪翻了个白眼,趁没人注意,偷偷亲了亲张起灵的脸蛋。

 

“那你是来谈恋爱的还是......”

 

“我,我......”吴邪一下被张起灵噎住了,“我那是来管理猎隼的,顺便谈了个漂亮的女朋友,啊呸,男朋友。”

 

“行了,别贫了,下午你要受累的,先去准备吧。”张起灵笑了笑,正欲转身离开又被吴邪拽了回来,“干嘛?”

 

吴邪笑了一声,指了指自己的嘴唇:“不亲一个吗?”

 

“这在基地呢!”

 

“那我不管,你是干部我是干部,干部允许谈恋爱。”吴邪说道。

 

“但你这算作风不正!你作为猎隼的头,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啊?”

 

“亲一个嘛!宝贝!”吴邪拽着张起灵的手左右晃着,嘟起嘴撒着娇,那画面别提有多油腻,“就亲一个。”

 

张起灵撇撇嘴,见四周没人,昂起头在吴邪嘴角吧唧了一下便撒腿跑往宿舍。吴邪抬手摸了摸刚才被亲过的位置,心满意足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,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刻,脸上的甜蜜再也捕捉不到,取而代之的一个冷面教官的样子。

 

下午时分,正是烈日当空之际,闯过吴邪布下的关卡抵达基地的小兵已经只剩下一半了。

 

特种兵的选拔是残酷的,第一轮筛选出来后还有第二轮第三轮。

 

吴邪把所有人都叫到了操场,看着他们经历了一段摧残的样子不禁笑了一声,走到队伍之中提出了几个军姿都没站好的人告诉他们可以滚蛋了。

 

张起灵侧头看向站在讲台上的吴邪,每一次训兵和见他都是两幅面孔,好像他的温柔只会留给他一样,这让他不禁心头一暖。

 

“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来到猎隼训练基地,在这里我作为主教官,将陪伴大家度过这快乐的半月时光,虽然最后能留在这里的只有你们其中几个某某某,但我在这里还是祝福各位前途似锦。”吴邪说道,他瞟了一眼台下的人,正好对上了张起灵的视线,嘴角忍不住地往上扬,“接下来,我介绍一下几位副教官,站在你们右侧的王胖子,他也是猎隼的副队长,别看他胖,拿捏住你们就跟踩死蚂蚁一样简单。站在你们的后侧的黑瞎子教官,别以为他真瞎,你们这会儿站军姿谁偷懒待会儿都被他请出去了。而站在你们左侧的张起灵,麒麟教官,别看他好看,名花有主了,眼睛都给我放干净,不然我把你们吊起来打再送你们打道回府!”

 

张起灵闻言,眼睛都瞪大了,吴邪这人怎么回事啊?介绍胖子和黑瞎子都说的本领,到他这儿怎么画风就不一样了,显得他跟个花瓶似的。

 

“全体都有,俯卧撑五百个准备,听着胖子的口令啊!做不到的不要硬撑,现在回老部队不丢人!”吴邪拿着喇叭穿梭在队伍之中,然后有意无意地往张起灵身边靠,一手搭在他的肩上。

 

反正自己人见怪不怪了,而新来的全都趴着也看不着,吴邪便光明正大地亲在了张起灵一口,就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。

 

“流氓。”张起灵压低声音骂了一句,推开吴邪便和黑瞎子一同在队伍中巡视。

 

“俯卧撑都做好一点啊!谁做的不标准,”吴邪看着张起灵的背影,便拿着喇叭喊道,“我就对谁耍流氓了啊!”

 

张起灵一听,猛地一回头,指着吴邪,用口型道:“你敢?”

 

吴邪耸了耸肩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接着拿着喇叭喊:“有人觉得我不敢耍流氓啊?”

 

话音刚落,张起灵就发现所有的战士的动作都立马变得标准了。他挪到了吴邪身边,踢了他小腿一下:“你到底在跟谁说话?”

 

“当然是你啊,中尉,我可只对你耍流氓啊!要是他们做不好的话,只有两个字,滚蛋。”吴邪笑道。

 

【END】


2021.7.1-2021.12.26

首先,在这里非常感激看到这里的朋友们,按理来说《猎隼》这篇文不应该拖那么久才写完的,但的确是因为我在长大,身上的活儿也越来越多,不能一心只为兴趣了。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,有时候忘了回复不要见怪!大多数都是会回复哒❤️

这个故事写作的心路历程非常曲折,就如同之前提到的,第一篇没有按框架走的,一度写到自己发懵,但还好最后被我拐回来并且顺利完结了😂

之后还会有很多故事写出来,我是个非常爱架空的人,写作也是我学习的一个过程,去了解一个行业一个群体非常有意思,哪怕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经历。大家应该都知道,原剧向我写的一塌糊涂,也不爱写,但有时候也突发奇想去写,仅限于短篇。

军旅是一个我很喜欢的题材,写了好多好多篇,至少年年一篇,那明年的七一咱们也会继续写的。

TXT晚些时候整理好会发在群文件里,但现在一群满员啦(500/500),大家申请的话我也放不进来😂,所以欢迎进二群。现在群里都比较冷清,大家可以畅所欲言(但前提是不要明晃晃谈论🔞话题)

关于之前有读者问到的,至于什么时候会出本,这个嘛......我能力还不够,至少到现在我觉得没有一篇达到出本的水平,我是一个爱写的人,但不是一个文笔好的人,所以看看什么时候写满意了,会给自己留个纪念的~


好啦,叭叭到这里了,请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写作,《天道》也会在今年内完结第一季,明年会开第二季,同样还有三个新坑会砸来等你们跳~


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❤️mua!😘


评论 ( 67 )
热度 ( 248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