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俺一辈子换你十年傻啦吧叽吃杏仁巧克力看大柚子⛸️

{邪瓶}勋章【48】


【48完结章】

 

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

 

螺旋桨的声音响彻云霄,刮起一阵狂风。

 

吴邪回身看了眼窗外的祖国大地,这两年悬着的心才逐渐放下。他终于回来了,并且带着荣誉凯旋而归。

 

他背着自己的行囊走下飞机,看着前来迎接的首长,不禁露出了释然地笑容。他率队敬了一个军礼,寒暄几句便径直往停车场走去。

 

部队会直接把他们送去火车站与亲人汇合。吴邪每走一步,都想伸开双臂感受这片土地的气息。他可以回家吃饭了,吃着自己最爱的西湖醋鱼和牛肉羹。

 

这趟火车的时间并不久,仅仅二十分钟。刚到站,吴邪就迫不及待地往站台跑。穿着军装的人在人群中格外显眼,他加快了步伐,在接客区看见了自己的父母。

 

或许是两年的思念在这一刻化成了现实,他们隔着护栏紧紧拥抱着,经过的士兵还不忘讨好似的对着首长父母打招呼。吴邪先把背囊扔向护栏那头,再小跑绕过去。

 

“小邪,你黑了好多!”

 

“那天天暴晒的,不黑才奇怪呢!”吴邪扬高了语气,笑道。

 

“那我们现在回家吧,你二叔三叔都在呢!听说你带了对象回来,特意做了几个好菜。”吴一穷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肩膀,说道。

 

“再等等吧。”吴邪踮起脚尖四处张望,却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,心里不禁闪过一丝失落,“明明说了会来的,怎么没来呢......”

 

“谁会来啊?”

 

“妈,我对象说会来接我的,我们再等等吧,不然他待会儿找不到我,估计会心急的。”

 

“看你这么宠你对象,他一定对你很好吧?你快告诉爸妈,长得好不好看?”

 

吴邪翻了个白眼,“那能用好看类似形容吗?简直比神仙还漂亮!”

 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吴邪焦急地来回踱步。他打了好几通电话,均是无人接听。也没听说他有紧急任务,怎么就不见人呢?

 

“小邪,这都大半个小时了,你对象是不是忘了你?”

 

“不可能!”吴邪大声道。

 

话音刚落,只见一个人跑进了火车站,速度快得就像在冲刺一样,甚至所有障碍物都不在话下。他站在人群中,慌乱地四处张望着。

 

吴邪笑了一声,招了招手:“小哥!张起灵!我在这儿!”

 

张起灵抹了抹额头上的汗,顺着声源看过去,吴邪已经对他张开了双臂。他跑上前,一把搂住了吴邪的脖子,那人也顺势搂住他的腰,就地拔起转了两个圈才放下来。

 

“对不起啊,吴邪,我来晚了。我飞机延误了四五个小时,都拿到赔偿了。”张起灵的嗓子很干,显得有些沙哑,“然后火车站这条路一直塞车,我就跑过来的,但还是让你等了好久。”

 

“你先把气喘好了再说话。”吴邪觉得有些好笑,再一次把人拉进怀里,轻抚着他的背,过了好久才想起自己的父母在身边,赶紧把人又拽了过去,“爸,妈,这就是我和你们说的,我对象,我男媳妇儿,叫张起灵。”

 

张起灵一时之间有些没反应过来,呆楞地看了吴邪一眼,又看了看他的父母,反应慢了几拍后才喊的伯父伯母。

 

吴邪是一刻都不愿意放开张起灵的手,他感觉到那人在面对突然见家长这一环节有些不适应,那张小脸严肃得就像和袁司令员开会那样,只是时不时笑一下来回应他父母的话。

 

但这就够了,长得好看的人在哪儿不吃香?

 

刚走进停车场,吴邪就觉得不对头。因为他在车的窗户反光上看见了自己好几个兵“埋伏”在那,不知道要搞什么鬼名堂。

 

果不其然,黑瞎子突然探出头:“一二三!”

 

“亲一个!”伴随着回音的喊声,让吴邪这脸皮厚的都红了脸,更别说张起灵,整个人都快要缩到吴邪怀里去了。

 

“一二三四五!”黑瞎子锲而不舍地喊着,不达目的不罢休,而吴邪的爸妈则在一旁笑嘻嘻地看着属于年轻人的热闹。

 

“我们等得好辛苦!”

 

“一二三四五六七!”

 

“我们等得好着急!”

 

“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!”

 

“你们到底有没有!”

 

“一二三!”

 

“亲一个!”

 

“亲一个!亲一个!亲一个!”

 

吴邪僵直了身子,指着黑瞎子,用着口型骂着:你他妈给老子等着!

 

“小哥,这,是民意。”吴邪扣着张起灵的脑袋,快速地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,就开始用咳嗽掩饰尴尬。

 

那群人达到目的后一哄而散,把吴邪气得是话也说不出来:“你们几个啊!赶紧回家见爸妈!到家都给我报平安啊!”

 

吴一穷开车,媳妇儿坐副驾驶,后座就坐着儿子和儿媳妇儿。他说,自己已经感受到了一家四口的温馨了,这么一闹,张起灵不禁捂住了自己的脸,只留下两只红透的耳朵。

 

能如此幸运地被吴邪父母接受,是张起灵没想到的。他在飞机上就一直想,自己该怎么说,该怎么表达自己爱吴邪的决心,可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恨不得抱紧吴邪说这辈子就只和他在一起了。

 

“起灵啊,你是吴邪的首长,是吧?”

 

“我,我们是平级,不算是首长。”张起灵回答道,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。

 

“爸,我调去新部队以后,虽然级别是平级,但他确实官比我大,权力比我大,我得听他的话。”

 

“吴邪,我告诉你啊,不仅仅是在部队,在家里你也要听你媳妇儿的话,知道没?他永远是你首长啊!你必须绝对服从命令。”

 

“那肯定啊!”吴邪笑道,伸手捏了捏张起灵的脸,却被人无情拍下。

 

“吴邪!刚说完,你就开始欺负人家?”

 

“错了错了!亲回去亲回去!”吴邪说罢,又捧着张起灵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,就像要把人吞下去一样。

 

看着窗外的景色,张起灵从慢慢放松了一点。这见家长比让他抓老K更紧张,心都快要跳出来了。看着面前的宅子越来越近,他才注意到吴邪也算是个小少爷。

 

车子稳稳停在院子里,吴邪就抢了车钥匙,催促着爸妈先下车,说有些事情要和张起灵单独说。

 

“吴邪,你是不是已经做过伯父伯母的思想工作了?他们好像接受我了,哪怕是个男的。”

 

“早接受了,你看不出来我爸妈很喜欢你吗?还让我以后一定要让着你,说我脾气暴,但也绝对不能对你生气。我妈她就一花痴,我看她现在恨不得你才是她儿子呢!”吴邪翻了个白眼,直接把张起灵压在座位上,“刚刚他们在,我不好意思亲你,但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太想你了,小哥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......”

 

张起灵笑了一声,主动附上了自己的唇瓣:“我也想你,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老头子,你看什么呢!回家做饭了!人家小两口这么久没见,亲一下怎么了?法式舌吻怎么了?你别告诉我你思想这么封建!人家起灵这么好看,让咱家这歪瓜裂枣的玩意儿赚了!”

 

“我就是在想,是不是应该买个大点的车,他们两个人在那亲密,会不会不够位置啊?”

 

【完】


完结啦!!!十万字的中长篇,历时四个月整。

感谢大家对俺的支持以及喜欢我的军旅文!!!❤️

携大邪和瓶仔谢幕啦,我们下一场戏见🥰🥰🥰


【默默蹲评论🌝🌝🌝完整txt在群文件哦🤣🤣🤣】
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94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